我喝二锅头

怎么可以这样啊 说好了要等我回来
你怎么就这样一句话都没有说就走了呢
我都还没有好好的和你说说话
好好好的陪陪你
我总想着回来有时间的
我还想着你已经在慢慢好起来了
那天你和我打电话的时候说话多大声呀
你说你已经好起来了叫我不用担心
我一直打电话和奶奶说让她多给你做些好吃的
你多吃点 身体才会好起来的
可是奶奶说你走之前的那天晚上好想吃芒果
可是病房里没有了
只有蛇果可是你不想吃
奶奶就说明天再去给你买
奶奶说很后悔没有给你出去买
奶奶说最后悔的就是没有让你吃饱了再走
她说她也没有想到第二天一大早你就会走
早到都还没有吃早饭
一定很饿吧
你怎么不等我
等我回来给你买
大大的甜甜的芒果
就像以前你一直给我买的那种

姑妈
夏天热 你先走
我下次来看你
一定给你带大大的甜甜的芒果

评论